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智能化改造诊断启动 襄阳市115家企业入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09:30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6月24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经过遴选,我市2021年度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企业名单正式出炉,115家有意愿、有基础开展智能化诊断改造的企业进入诊断名单。

今年3月,为深入推进我市“智能化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实施以智能化、信息化为核心的技改提质工程,我市出台《2021年襄阳市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实施方案》(简称《方案》),旨在通过智能制造诊断服务,为企业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改造方案,打造智能制造全生态链,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推广应用智能制造新模式,逐步提升我市工业企业智能化水平。

根据《方案》,我市于3月底启动2021年度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的前期征集遴选工作,面向全市,接受有数字化转型、网络化升级、智能化改造等融合业务需求的工业企业报名。

经过两个多月的遴选,东风康明斯、东风德纳、骆驼新能源等115家企业入选诊断名单。

与此同时,市经信局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工赛百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三家诊断服务商。

此次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将对被诊断企业智能化现状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包括产品销售、产品开发、订单及计划管理等多个维度,了解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所在,重点分析企业生产管理基础,生产设备、生产线、车间自动化、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现状及水平,并对标行业标杆与先进典型,分析存在的问题。

诊断机构将派遣专家入企实地调研,在7月30日前完成实地诊断服务,9月30日前出具诊断报告,提出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