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首场高招咨询会现场火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0:29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6月24日,襄阳首场高校招生暨志愿填报咨询会在襄阳一中举行,现场咨询火爆。当日,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4所高校设置咨询台,为学生们提供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咨询指导。

各个咨询台前,学生咨询最多的问题是投档分数线、各校热门专业、就业前景、高校“强基计划”“优师计划”及入校后能否转专业等问题。各高校咨询老师都表示,由于今天高考成绩还未公布,而且是新高考第一年,取消了文理分科,招生方式有所变化,因此,暂时无法给出比较明确的投档分数线。学生可参考去年各校招收的省内排名情况,进行预估。

许多学生直接现场咨询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华中科技大学咨询台前咨询计算机、电气工程专业的学生较多;武汉大学咨询台前咨询法学、经融学、管理专业的学生也较多。湖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招生咨询老师强烈建议考生,提前了解自己喜欢的专业,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来咨询更高效,也更有利于以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多校咨询老师建议,学生们可继续关注明后两天的三场襄阳高招咨询会,在高考成绩出炉后,学校及考生都能得到更准确的报考指导。

明后两天高招咨询会时间、地点安排:

6月25日,14:30-18:00,襄阳四中老校区集会广场。

6月26日,8:00-12:00,襄阳五中在步学教育(追日路15号)举办咨询会。

6月26日,15:00-17:30,襄阳三中校内圆梦广场。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