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区举办全区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1:50 来源: 襄城新闻网

襄城融媒讯(通讯员吕光明)6月24日下午,襄城区委统战部在襄城区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襄阳古玩城组织开展全区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李明胜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帮军主持会议。襄城区委统战部、襄城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襄城区各民主党派代表、襄城区知联会代表、襄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襄城区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

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古玩城红色革命文物精品展和建党百年书画展,集中观看了百年建党历史短视频,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和发展历程;随后襄城区新联会会长、襄阳古玩城董事长李少国,襄城区知联会执行会长、荆州街教育集团校长吴平,襄城区民主党派代表九三学社主委谢颖,襄城区非公企业代表刘文龙结合思想认识、自身情况和社会发展畅谈了感知认识和理性思考。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李明胜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统战工作、支持统战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正是有了统一战线的鼎力支持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不懈努力、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社会治理的长治久安、人民生活的安居乐业、区域经济的争先进位、中心工作的亮点纷呈、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李明胜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之年。一直以来,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统一战线自我党成立之初产生,我们必须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贯彻下去,把统一战线智慧力量凝聚起来。

李明胜要求,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始终不忘初心,与党同心相伴、守望相助,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勤于担当、务实奉献,在追梦、筑梦、圆梦中谱写同心曲、画好同心圆,为奋力推进襄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为建设“首善、精致、幸福”襄城,为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