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七月琴歌·最美的琴歌献给党”将在襄阳剧院上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0:39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6月29日,记者从襄阳市群众艺术馆获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群星音乐厅惠民系列演出活动之“七月琴歌·最美的琴歌献给党”将于7月2日19:00在襄阳剧院拉开帷幕。

当晚将由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襄阳市音协民乐团带来二胡名曲《战马奔腾》《北京有个金太阳》,民乐合奏《国乐襄韵》,古筝与鼓《夜深沉》等。不仅如此,演出还涉及多个民族器乐,包括二胡、大鼓、扬琴、竹笛、琵琶、古筝、唢呐等,将带领大家感受民族乐器的艺术魅力。

据悉,该活动由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襄阳市群众艺术馆协办。需要观看的市民可前往襄阳剧院凭个人身份证件免费领取门票,领票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14:30至17:30,领完为止。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