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旧厂房变身足球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1:34 来源: 襄阳晚报

7月2日晚,孩子们在屋顶足球场踢球 全媒体记者杨东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艺唯】提到旧厂房改造,大家会联想到六〇三文创园、建设路21号。在位于汉江路22号的MIX1989智慧创意产业园内,原毛皮厂的旧厂房经加固、围挡等改造后,房顶变成了颇受市民喜爱的足球场。

7月2日,由市足球协会指导,襄阳追影足球俱乐部和MIX1989智慧创意产业园联合举办的“星空足球 点亮梦想”五人制足球赛激战正酣。运球过人、抽射……小球员们为大家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市足球协会会长陈祥锋介绍,位于汉江路22号MIX1989智慧创意产业园内的青少足球培训基地现有两片屋顶球场,面积达2000平方米,此外还有一片1500平方米的屋顶球场正在改造中。将旧厂房改造成足球场,一方面盘活了闲置的资源,另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的青少年在“家门口”享受到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纠错】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