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第七届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09:5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饶新华 全媒体记者周娜)6月30日,2021年襄阳市第七届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本次开赛的是初中组,比赛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8日。全市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其中,男子队伍14支,女子队伍10支。比赛采取11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此次的比赛地点分别在市二十中、市二十三中、市诸葛亮中学。

此次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由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该项赛事从2015年开始,每年一届。

目前,我市拥有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88所、足球特色幼儿园12所。举办足球联赛可以检验各个学校的足球教学水平。初中组的比赛可为我市参加省级比赛选拔足球人才。

【纠错】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