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玩得开心学得丰富 陪伴式亲子乐园在东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7:57 来源: 襄阳日报

7月7日,记者在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奇趣童年亲子乐园了解到,自2021年4月30日开园至今,亲子乐园已接待游客15万人次。

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21万平方米,是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四园一镇七酒店”的核心产品之一,以“亲历自然,放爱趣野”为核心,打造中国首个陪伴式自然亲子乐园。

奇趣童年亲子乐园打造了发现中心、甘草之乡、草寇虫帮、飞行王国、森林部落五大特色主题区五大核心主题区,包含自然景观、航海奇遇、萌宠动物、田园实践、研学课堂、原创IP、巡游演艺、亲子玩乐八大亮点,集100多项国内外顶尖亲子游乐体验于一体,为亲子群体提供多项户外玩乐体验,同时融入户外教育元素,实现寓教于乐。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