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多部门现场办公解决企业上市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1:3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余晶晶)7月7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集市发改委等20余个部门,在湖北超卓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超卓航空)召开现场协调会,解决企业上市更新合法合规证明等诉求。

超卓航空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少数掌握冷喷涂增材制造技术,并产业化应用在航空器维修再制造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经过多年探索,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冷气体动力喷涂技术成功攻克了国内多型战机结构梁裂纹补强修复的技术难点,大幅延长了国家高价值战略设备的使用寿命。

今年5月14日,该公司披露招股书,拟登陆科创板,募资约2.8亿元,用于增材制造生产基地、钛合金粉末的冷喷涂工艺开发、高性能靶材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7月20日前,我们需要提交政府部门出具的上半年合法合规证明,涉及20多个单位。如果我们逐个去找,时间很紧张。我们周一向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反映情况后,他们周三就召集所有单位在我们公司现场办公,效率非常高。”超卓航空董事长李光平说。

当天,各部门负责人现场与超卓航空进行对接,并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出具合法合规证明,推动企业早日上市。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