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点单式培训服务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16:24 来源: 云上襄州

近日,一份培训班报名表在双沟镇广为流传。表上详细列出了烘焙、水电、计算机、淘宝创业、美容美发、抖音短视频、种植养殖等20多种专业创业培训项目。所有项目均免费,且报名人数达到30人即可开班。

据悉,这是双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镇劳动中心开展的一项点单式培训服务,为目标群众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创业培训。培训项目均是经过调研分析,又听取群众意见之后设立的,项目易上手且热门且群众认可较高。为取得更好的培训效果,今年新增加了种养殖培训,课堂设在了村里,让农民可以在家里学习,在实践中学习。

截至目前,已开展月嫂和创业培训2期,参训学员83人,群众反映良好。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