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巾帼特色产品创意集市今日开市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09:3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 通讯员向芙萱)7月20日9时,2021“襄十随神”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巾帼特色产品创意集市将在襄阳剧院院前停车场开市。

据介绍,现场将设置44个展位,有13个社会组织、31家企业参展。“襄十随神”四地优秀社会组织将展示服务广大妇女儿童的优秀项目,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31家参展企业是“襄十随神”四地的知名企业,他们将带来知名产品,比如襄阳的程河柳编、襄故里牛肉面、金刚酥、大头菜、卧龙锅巴,神农架的神农造物文创礼品,随州的小花菇、漆器工艺品、绿松石吊坠项链,十堰的水都巧姐文创产品、房县黄酒等。市民们可以来这里逛一逛,欣赏一下各地的手工艺品,品尝一下各地的美食。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