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安排部署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09:3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嫚)7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莉牵头召开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暨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

会上,市食安委传达了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座谈会、全省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时间节点和基本要求。

李莉表示,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我市还有75项常规工作和13项创新性工作需要完成,目前面临的形势是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

李莉要求,要充分认识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的基本要求。复审适用国家统一标准,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范围更广、内容更全面,与创建验收时有多处不同,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早谋划、早动手、早准备,确保迎接复审工作有序进行。各级党委政府和食品安全工作部门要严格落实管理职责,严格落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复审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