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综合考核获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09:36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聂园园 记者丁心栓)7月25日,记者获悉,襄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在全省5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考核中综合排名第一。40项考核指标中,襄阳市有35项排名全省第一。

襄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围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按照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的工作要求,先后制定了联合验收、联合审图、“一张蓝图”策划生成、水电气外线接入管理等三十多项制度,将社会投资带方案出让类工程建设项目、社会投资中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政府投资市政类(非独立占地)线性项目、改造类(规划条件不变)工程建设项目、一般工业类投资建设项目等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不断优化,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简化申报材料,减少跑动次数,整体改革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

2021年1至6月,全市共受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 2174个,办理工程建设项目 927个,通过“一张蓝图”策划生成项目 24个,联合审图项目 100个,联合验收项目69个。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