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14名“兵支书”参加基层服务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09:46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贵 刘秀俊 全媒体记者宋敏)近日,宜城市14名基层“兵支书”到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兵支书”基层服务能力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兵支书”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服务保障辖区退役军人、促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在宜城各镇(办)、村(社区)服务群众的基层岗位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兵支书”。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退役军人的初心使命,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发挥了“培养一人、带动一批、示范一片、带富一方”的领头雁作用。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案例讲解、现场观摩、研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星级服务体系评定标准解读、“说通了”工作法及“枫桥经验”推广应用、围绕乡村振兴推进创新创业。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前往襄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襄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南漳县八泉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襄城区麒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樊城区施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襄州区胡营村扶贫成果展现场、义鼎合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观摩研学。

参加培训的14名“兵支书”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继续团结带领当地党员群众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