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运动员闫子贝男女4×100米混合泳摘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09:45 来源: 云上襄阳

【襄阳政府网消息】7月31日,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打响,中国组合徐嘉余(仰泳第一棒)、闫子贝(蛙泳第二棒)、张雨霏(蝶泳第三棒)和杨浚瑄(自由泳第四棒)拿下银牌!

闫子贝是襄阳运动员,有“亚洲蛙王”之称,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获得第六。徐嘉余获得100米仰泳第五,张雨霏是“蝶后”,目前已斩获两金一银,杨浚瑄是女子4x200自由泳冠军成员。这个阵容极豪华,放眼世界,竞争对手不多。

2020年10月1日,由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和杨浚瑄组成的苏鄂浙鲁联队,在青岛举行的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4x100男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以3分38秒41的成绩打破了由美国队在2017年匈牙利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创造的3分38秒56的世界纪录。

2011年,闫子贝进入湖北省游泳队,走上了职业运动员的道路。2014年,入选国家游泳集训队。 中国的男子蛙泳在整个亚洲都属于弱项。为了实现突破,闫子贝多次前往日本参加特训,下足苦功。经过多年赛事历练,在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上,他4次打破、1次追平亚洲纪录,并以58秒63的成绩刷新100米蛙泳亚洲纪录,获得铜牌。这是中国男子蛙泳选手,时隔21年再次登上世锦赛的领奖台。闫子贝,也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新“蛙王”,让泳迷们看到了中国男子蛙泳的希望。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