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举办庆祝建军94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09:4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孙修廷)7月30日晚,我市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军94周年晚会。市领导陈剑、贾国文、葛秀全、伍义兵、丁曼珞出席晚会观看节目。

整场节目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主线,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人民军队为人民”“军爱民 民拥军”“退伍不退色 建功新时代”等为核心内容。通过短片、讲述、音乐、情景、舞蹈、歌唱、访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新时代中国军人和退役军人的风采、使命与担当,构筑新时代军民鱼水情,书写高质量双拥新篇章。

演出最后,全场同唱《强军战歌》,充分抒发感党恩、跟党走,军民携手建设襄阳的满腔热情。

整场演出积极向上、催人奋进、高潮迭起,颂扬了人民子弟兵争当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无私奉献精神,抒发了全市人民对驻地官兵的爱戴之情。观看演出的官兵和市民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时代军政军民关系,共同描绘军民携手创造美好未来的壮丽画卷。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襄部队官兵代表、军休干部代表、退役军人代表观看节目。

晚会由市委、市政府、襄阳军分区主办。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襄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