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央视《味道》栏目襄城篇在唐城开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09:50 来源: 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谭文博 张宵祎 通讯员唐姗姗)8月21日上午,央视《味道》栏目2021襄阳襄城篇在襄阳盛世唐城景区举行开机仪式。据悉,拍摄从开机仪式当日开始进行,预计拍摄周期10-15天。

《味道》栏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科教频道(CCTV-10)创办的首档美食文化探索类的全媒体节目,以美食为切口,全面展示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据悉,今年6月,襄城区前期主动赴央视拜访和邀请央视栏目组到襄实地调研后,确定襄城为《味道》栏目重要拍摄地之一。

在襄城,栏目组将分赴山药小镇、卫东厂、603文创园等襄城区特色景点,拍摄口袋牛肉、荆条烤全羊、烤鸭嘴鲟、金瓜黑猪、花鲢四吃、全味小龙虾、烤乳鸽、甲鱼(鱼羊鲜)、二肥牛排、胭脂鱼、芝麻鸡和龙凤斗等当地特色美食,充分展现襄城源远流长的美食文化。在余家湖万亩土豆基地,还将航拍展示“襄阳味道”字样的万亩丰收水稻。

据介绍,拍摄从开机仪式当日开始进行,预计拍摄周期10-15天,将在央视科教频道(CCTV-10)播出。此外,此次开机仪式举办地盛世唐城景区,8月21日起日游正常开放。室内剧场——原创实景梦幻舞台剧《大唐飞歌》等夜游项目暂停开放和演出,正在全面完善升级中。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