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宜城法院:凌晨突击 强制腾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09:22 来源: 楚都宜城网

记者刘毅  通讯员张青云报道:8月23日,宜城市人民法院凌晨出击,对襄阳市一被占房屋进行强制腾退。

宜城法院在执行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责令某餐馆按期迁出襄阳市某房屋。经宜城法院多次告知,使用人仍未腾退,买受人权利无法实现,便请求法院实施强制腾退。

为确保腾退工作顺利开展,宜城法院执行局多次到襄阳市涉案场地进行查勘,提前制定执行方案,并对行动时间、人员、车辆等细节进行了提前部署。当天凌晨4点40分,襄阳市两级法院干警于襄阳中院集结完毕。凌晨5点,宜城法院在兄弟法院与公安、消防等部门协助下,奔赴执行目的地。到达现场后,一组法警拉上警戒带,维持现场秩序。另一组执行干警强行开锁入店,开展腾退工作。

在宜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见证下,执行干警与搬家公司齐上阵,并采用大型起吊机械,对屋内物品逐一进行妥善拆除、包装、登记、造册,并安全运至存放点。为确保行动规范、公开、透明,执行人员全程携带执法记录仪,并邀请公证处进行全程监督。下午2点,腾退工作顺利完成,涉案房屋顺利地交接到买受人手中。

通过此次强制执行,有力震慑了“老赖”行为,也有效维护了买受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