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英雄航天员聂海胜太空推介让襄阳牛肉面更火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09:36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一碗牛肉面,几颗蒜瓣儿再加上一碗黄酒,一直以来是襄阳人早餐的标配。

近日,航天英雄聂海胜从太空传来心愿,回到地球后最想吃一碗家乡的牛肉面,让襄阳老乡备受亲切,也让牛肉面成为当下热点话题。

襄阳因牛肉面闻名,而樊城定中街的牛肉面更是广受襄阳本地人的喜爱。9月7日,在樊城定中街上一家牛肉面培训馆,围满了从外地慕名前来学习“取经”的学员。

“近五年来,每一年都有1000多名外地学员前来学习牛肉面技术,特别是航天英雄聂海胜在太空’喊话’牛肉面后,前来学习培训的外地人更多了。”培训店老板张虎介绍道,襄阳牛肉面之所以好吃,就是在于汤汁的调配和卤包的配料。

“我来这里学习技术第三天了,聂海胜喊话牛肉面后,让我对学成回家乡开店更加有信心了”,来自山东的学员刘先生激动地说道。

据定中街社区书记王亮广介绍,牛肉面的火热带动了辖区餐饮行业发展,社区也会通过相关政府帮助扶持辖区更多这样的小微企业兴旺发展,让襄阳牛肉面真正“走出去”。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