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11家企业入选全省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9:3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洋)近日,省发改委、省教育厅联合公布了湖北省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我市共有11家企业入选。

入选企业为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山重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新华光信息材料有限公司、东风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湖北长鑫源汽车实业有限公司、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襄阳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湖北东润汽车有限公司。

产教融合型企业是指深度参与湖北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职业院校、高等学校办学和深化改革中发挥重要主体作用,对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具有较强带动引领示范效应的优质企业。根据《湖北省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细则(试行)》,此次纳入湖北省产教融合型企业认证目录的企业,将享受“金融+财政+土地+信用”的组合式激励政策。

目前,全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工作已启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正在会同相关部门、院校,组织开展我市第二批企业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