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月亮湾公园今日重新开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09:36 来源: 襄阳晚报

9月16日拍摄的月亮湾公园 全媒体记者杨东 通讯员郑伟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沈明晶 通讯员郑伟】9月16日,记者从月亮湾公园管理处获悉,月亮湾公园在临时闭园近20天后,计划17日重新对外开放。

此前,因丹江口水库泄洪,汉江水位上涨,位于江边低洼的月亮湾公园近三分之二面积被淹,多处木栈道、观景台、乔灌木、草地遭到不同程度水毁。公园管理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封闭园区,加强值守。

水位消退后,月亮湾公园立即组织了100多名职工,加班加点对园区水淹地段的淤泥进行冲洗,对木栈道、水电设施进行维修,对游乐设施进行空载安全运行检查,对公共区域环境进行了全方位消杀,保证市民和游客安全休闲游玩。

月亮湾公园提醒:由于水淹时间过长,部分木栈道出现了破损,请市民朋友在木栈道上时,注意安全提示和行走安全。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