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委市政府向聂海胜致贺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18:12 来源: 中共襄阳市委 襄阳市人民政府

尊敬的聂海胜将军:

在全国各族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和中秋佳节之际,您和您的战友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圆满完成了神舟十二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为中国航天事业刷新了纪录、书写了传奇。您也为家乡襄阳、湖北争得了荣誉,家乡人民为您骄傲!今天,你们顺利凯旋着陆,家乡亲人牵挂的心也欣然安放。值此,特向您和您的家人、战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作为荆山楚水的优秀儿女,您勇担使命,为国出征,三次鹰翔苍穹,成为首位在太空生活超过100天的中国航天员。您在充满风险挑战的航天飞行和出舱活动中,展现出沉着冷静的优秀品质、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畏艰难的开创精神。家乡人民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向您学习,弘扬“航天精神”,争做知行合一、勇立潮头的奋斗者!

梦魂常向故乡驰,人生难舍是乡情。您不仅心系航天,胸怀理想,用三次征战太空的优异成绩,诠释了“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勇于攀登航天科技高峰”的奋斗精神,还在浩瀚的宇宙心系家乡,一句“回到地球后最想和家人们、战友们团聚,最想吃的是襄阳牛杂面”,把对家乡的深厚情谊转化成对襄阳的最强代言,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您对家乡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激励和无限期待。

当前,家乡襄阳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为目标,全力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五城共建”,在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力前行。我们将大力弘扬以您为代表的载人航天精神,勇于登攀、敢于超越,科学求实、拼搏进取,努力把襄阳建设得更加富强、更加美好,让家乡人民更加幸福、更加美满!热诚欢迎您和家人常回来看看!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共襄阳市委

襄阳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