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新增5家省级星创天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09:36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9月17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公示了2021年度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我市有5家企业名列其中。

我市被认定为湖北省级星创天地的分别为:襄阳颐高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襄阳市农业科学院(襄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襄阳福恩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倪氏国际玫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绿尚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重点推动建设的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业创新创业的低成本化、便利化和信息化。一直以来,襄阳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星创天地”创建工作,将其作为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创新创业的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