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文旅局推出6条中秋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09:35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9月17日,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6条中秋精品线路,邀广大游客游航天员家乡、品地方美食、赏大好秋景。

“游航天员家乡 品地方美食”一日游精品线路:襄阳古城—鹿门山—襄州区龙王镇—枣阳汉城。

“寻味襄阳城 翰墨贯古今”一日游精品线路:定中街—米公祠—襄阳古城—宜城最美莺河。

“魅力襄阳 汉江赏月”一日游精品线路:古隆中—襄阳古城—汉江游轮。

“登高襄阳城 夜景醉中秋”一日游精品线路:襄阳古城—岘山—唐城夜游。

“鹿门寻古 诗画襄阳”一日游精品线路:鹿门山—鱼梁洲—唐城夜游。

“秋高气爽 生态襄阳”二日游精品线路:保康横冲—香水河—春秋寨。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作为英雄航天员聂海胜的家乡,襄阳诚邀广大游客来襄旅游,品尝地道的襄阳牛杂面。此次市文旅局推出的6条中秋精品线路,特意将本地的美食、美景串起来,比如龙王镇的烧鹅,枣阳的酸浆面,宜城的盘鳝、辣子鸡,定中街的牛肉面、牛杂面都是本地市民、外地游客不容错过的美食。

景区中秋特色优惠活动出炉

中秋将至,本地景区、旅游企业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各类特色活动。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预约错峰出行。

隆中:“隆中红”主题活动启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本地市民游古隆中景区可享半价优惠。

唐城:景区夜游重启,大型沉浸式全景演艺秀《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复演。中秋佳节,唐城景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巨无霸”月饼(直径1米),让游客在饱览唐城美景的同时又能品味传统美食。此外,9月21日当天,网友还可通过观看哔哩哔哩网站中秋特别节目《花好月圆会》,一睹唐城风采。

襄阳华侨城:奇梦海滩水乐园推出次元魔幻嘉年华,邀请广大游客赏“超级月亮”、亲子汉服巡游秀,体验手工制作花灯。此外,中秋节当天,景区为穿汉服的游客提供免费游园机会(共100个名额)。

春秋寨:9月19日推出航天科普体验展,普及航天知识,致敬航天英雄。景区重点打造了“天宫一号”“返回舱”等航天器模型VR实景,着力让广大游客有身临其境、置身浩瀚宇宙星河之感。

汉江游轮:中秋活动期间,汉江游轮特邀请襄阳著名乐队——老炮乐队在游轮驻场演出,与广大游客一起开启浪漫音乐旅程。游轮还设置了“花好月圆上上签”抽奖活动,为获奖游客送上精美的月饼礼包、亲子玩具等。 

福恩牡丹园:9月19日开启首届夜游狂欢季,游客将欣赏到绚丽灯光秀、一苇渡江及非遗铁花等特色节目。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