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本月施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0:27 来源: 云上襄阳

【襄阳政府网消息】《襄阳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从本月开始施行,规定明确,住宅小区内部不允许设置地面机动车停车场,也不允许采用机械式停车设施。

针对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的问题,为满足车主们的停车及充电需求,规定要求新建住宅配建机动停车位,应100%预留建设安装条件,并按照规划停车位的10%比例建设充电桩。也就是说,今后,小区地下停车位,不仅车位主人可以安装充电桩,开发商在建设时也必须按比例装好,让新能源汽车车主充电更加方便。

对于老旧小区的停车问题,规定也明确:今后在改建、扩建时,按车位差额数的20%进行补建。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