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农民趣味运动会 稻花香里“赛丰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09:49 来源: 云上襄阳

【襄阳政府网消息】金秋九月,稻谷飘香,襄州区即将作为主会场,9月23日举办湖北中国农民丰收节。为弘扬中华农耕文明,提升老乡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22日,襄州区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运动会,参赛者都是农民朋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农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徐师傅是襄州区张家集镇人新型职业农民,家中种了水稻还养了猪,今天的趣味运动会,他报名参加拔河比赛并担任张家集镇拔河队长,比赛现场,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经过五轮积累角逐,击败了兄弟乡镇黄集镇等乡镇,夺得此次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夺得头筹,张师傅高兴的说,在自己的节日里,参加这么热闹的比赛,非常高兴,希望今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襄州区12个乡镇的300名村民参赛,比赛项目除了集体拔河以外还有插“秧”比 赛、丰收运粮接力、抛“秧”比准等 4 个集体项目和 2 个个人项目。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看,来自襄阳市老年大学摄影班的一百多名学员们在现场观赛并用摄影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他们说,没有想到现在襄阳的乡村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乡村更美了,乡村旅游也如火如荼,老乡们的精神面貌也非常的好,不愧是新时代的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