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东西轴线樊城段年底将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09:59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9月23日,市住建局、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在东西轴线施工现场举行“大干100天、攻坚保贯通”誓师大会,确保东西轴线樊城段年底全线贯通。

东西轴线是城市快速路,樊城段主要采用高架桥,始于中航大道西侧,在旭东路东侧与下穿鱼梁洲隧道相接,主线高架桥全长约8.7公里,共设置13条上下桥匝道。截至目前,东西轴线前进路以西高架桥,10条匝道已基本建成。

征收房屋是保障工程施工的前提条件,在誓师大会现场,樊城区住建局、高新区住建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将加大房屋征收力度,实行奖惩机制,按时完成房屋征收任务,全力保障工程建设。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协调督办城区政府和施工单位,掀起大干100天建设高潮,并对工作不力未能按时完成征迁任务的单位提请市委市政府追责问责;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施工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处以每延期一天罚款50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