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为征迁群众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7:27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刘亚男)近日,被征迁户彭银华、鲍万英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樊城区档案馆征收小组的手中,表达由衷谢意。

彭银华夫妇告诉记者,他们的房屋涉及房改房,自2019年底七里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以来,他们一直为此苦恼。

今年6月,樊城区档案馆征收小组成员挨家挨户与拆迁群众座谈,实地查看被征迁房屋状况,广泛走访附近居民,多方位了解被征迁户的家庭关系、经济状况等信息,力图准确掌握各项信息,为后期的征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王寨办事处党员干部主动上门,耐心与老人聊家常、讲政策。三个多月里,他们往返国资委、国企办十几趟,常常忙起来连饭也顾不上吃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彭银华夫妇的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收到锦旗后,樊城区档案馆征收小组组长戴绍芬说:“居民赠送锦旗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只是尽了自己的职责,被征迁居民却把这份关心牢记在心,今后会更加周到、热情地为群众服好务,做老百姓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