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民企百强榜单发布 襄阳市5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09:37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襄阳政府网消息】9月24日,2021湖北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我市有5家企业上榜。

5家企业分别是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美亚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立晋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襄阳世纪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排名分别为第16、35、60、64、100位。

同时,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美亚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立晋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襄阳科远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襄阳龙蟒钛业有限公司、襄阳金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三环车桥有限公司、嘉施利(宜城)化肥有限公司、湖北楚凯冶金有限公司11家企业入选2021湖北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分别排名第6、21、24、48、60、72、82、85、86、97、100位。

据了解,在2021湖北民企百强榜单中,32家民营企业营业收入突破百亿元,其中两家民营企业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大关,这是我省民营企业首次迈入千亿俱乐部。榜单显示,此次百强入围门槛提升至30亿元,较2016年的18亿元增长了66.7%。全省民营企业百强营业收入达13539.0亿元,较2016年增长70.1%。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