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16项社保高频服务可在建行网点自助办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09:26 来源: 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襄阳政府网消息】由于全省统一的城镇企业职工社保系统切换,我市与银行网点自助办业务重新对接,首批16项人社高频社保服务率先实现建设银行网点自助办理。

市民朋友可携带身份证,就近在建行网点智慧柜员机(STM),进入湖北政务——省人社厅界面,进行个人权益记录查询打印、个人参保证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打印,个人一般信息变更、社保待遇资格认证等16项社保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

下一步,襄阳市人社局将继续推动社银深度合作,丰富社保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拓展社保延伸服务渠道,推进社保政务服务“就近办”,为参保对象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社保服务。

首批16个高频社保政务服务事项清单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