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相约荆楚·襄阳百余种文旅产品惊艳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09:46 来源: 云上襄阳

【襄阳政府网消息】9月25日,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在枝江市隆重举行。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举办了开幕式、村游“大赶集”、鄂湘赣优秀广场舞展演和全省优秀"村晚"节目展演、全省乡村文旅公共服务培训班等四大主题活动。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精品旅游线路、文旅产品惊艳亮相,并获得多项殊荣。

据悉,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此次文化旅游节,组织了近百人的团队携带上百件文旅产品参加盛会。

其中,既有航天员聂海胜想念的襄阳牛杂面,也有七星镇痛膏、石花奎面、熊银匠收工银器等非遗技艺,还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襄阳近年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晓宁在现场为襄阳文旅展品站台宣传。

在充满浓郁荆风楚韵和乡土气息的开幕式上,保康县被授予“第三批湖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宜城市“襄阳花鼓”被授予“湖北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荣誉,春秋绝色——印象老家精品旅游线路入围“村游”精品线路。

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是全市林果产业链的牵头单位,借助本次在枝江举办的“第二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平台,加大了对我市汉水沙梨、峡口柑橘、保康核桃等林果产品的推介力度,通过现场展示展销、邀请网红直播带货等方式,实现文旅赋能,推动我市林果产品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取得影响。老河口、谷城、保康在“乡村游·赶大集”直播间中向网友直播推介了各地的旅游商品和乡村游路线,欢迎湖北老乡们乡约襄阳。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