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创客中国”湖北省 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襄阳3个参赛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10:20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王翎)记者昨日从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2021年“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日前在黄石落下帷幕,我市3个参赛项目获奖,获奖项目数量居全省第二。

在所有获奖项目中,湖北航鹏化学动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性能小型化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荣获企业组二等奖;湖北众智未来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智能磨抛系统机器人研发及工业化应用项目”喜获创客组三等奖;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工模具公司的“水陆两栖车分动箱总成项目”荣获创客组三等奖。襄阳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最佳组织单位奖,襄阳人才超市获优秀服务机构奖。

今年,按照工信部和省经信厅要求的“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大赛主题,我市以“创客中国”大赛为契机,发动“襄十随神”四地协同联动,围绕汽车及零部件、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旅游康养等区域主导产业,发动社会广泛参与,鼓励参赛龙头企业与区域内配套企业牵手结对子,引导区域产业链近地化配套,推动建立“以大带小、以小促大、共生共荣”的“襄十随神”区域融通格局,四地共征集511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襄阳报名参赛项目454个,居全省之最。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