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紫贞警务平台:督促重点运输企业安全隐患清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0:20 来源: 襄阳日报

为切实提高辖区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意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清零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9日上午,紫贞警务平台组织辖区货运企业在平台召开车辆隐患清零督促会。

要求对企业车辆的安全状况、驾驶人资质情况等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防止无证驾驶和车辆“带病”上路;要加大对驾驶人文明交通、安全驾驶技能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要充分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监管,预防和减少交通道路事故发生,坚决落实好车辆隐患清零工作。

民警还针对企业中存在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货运车辆下发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向重点企业发放《致货运企业及货运司机的一封信》,与负责人签订《交通安全隐患通知书》。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