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全省1至8月招商引资目标综合考核中 襄阳位居第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09:15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10月11日,从市招商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发扬“拼、抢、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招、大力引、全力抢、奋力争,做到了招商引资步伐不乱、力度不减,在全省1至8月招商引资目标综合考核中名列前茅,其中入库开工项目和计划投资额两项指标均位居全省第二。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聚焦全市13条重点先进制造业产业链和10条重点农业产业链,围绕打造产业强市,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以现代服务业为驱动,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不断提升省域副中心城市能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襄十随神”城市群协同发展成势见效,招商引资工作佳音频传。

1至8月,全市新签约正式合同项目731个,正式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同比增长24.48%。入库开工项目326个,计划投资额892.17亿元,两项指标均位居全省第二。

今年以来,我市还在强链、延链、补链上下功夫,补齐短板,强化关键环节、关键领域,促进我市产业链素质能力实现整体跃升,一个个引领性、带动性、成长性好的产业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全市产业发展形成集群化态势和规模化效应。

1至8月,全市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449个,引进5亿元以上工业项目99个,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上市公司投资的项目43个,引进投资亿元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45个。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