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获中央预算内投资334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09:4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 通讯员王婷)10月1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发改委近日下达我市2021年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3340万元。

其中,养老方面,襄城区老年人养护中心项目获中央预算内投资1845万元;恒泰·馨园项目获普惠养老城企联动专项补助投资800万元。托育方面,我市15家企事业单位获普惠托育专项投资695万元。

据介绍,中央资金的下达,将不断改善我市养老、托育基础设施条件,增加普惠养老、普惠托育服务有效供给,提升城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