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我市33家企业纳入第一批湖北省科创“新物种”企业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09:42 来源: 襄阳日报

10月12日,笔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公示第一批拟入库湖北省科创“新物种”企业名单,我市33家企业入围了湖北省“瞪羚”企业,居全省第二位。

据悉,为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十百千万”行动,培育一批“瞪羚”“独角兽”“驼鹿”等科创“新物种”企业,打造热带雨林式科技创新生态,省科技厅启动“湖北省科创‘新物种’企业培育计划”,组织遴选一批科创“新物种”企业,并加强引导和扶持。襄阳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发动一批产业领域新、技术水平高、成长速度快的创新型企业申报“瞪羚”企业。

襄阳市科技局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独角兽企业—驼鹿企业”的全链条企业培育体系,不断挖掘、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群体,壮大发展新动能。

(朱珊珊 杨洋)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