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国庆长假疫苗接种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0:48 来源: 襄阳晚报

“太贴心了,接种点不但通过电话提醒我按时接种疫苗,而且长假不休,持续提供接种服务,为你们点赞。”10月1日,在襄阳市中医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万家星火宾馆接种点),42岁的李先生接种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后,对该接种点暖心的服务赞叹不已。

原来,李先生平时工作忙,经常出差,接种完第一剂次新冠疫苗后,没能及时接种第二剂次疫苗。前几天,他接到该接种点的电话,提醒他在规定时间内尽快接种第二剂次疫苗,同时告知他接种点节假日不休,从上午8点至晚上7点提供不间断的接种服务。

“接种人群数量非常庞大,从大数据里查到我的信息并打电话给我,很不容易,我非常感动。”李先生说。国庆长假第一天,李先生早早来到接种点,完成了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国庆假期,跨区域人员流动大幅上升,聚会活动增多,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国庆前夕,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及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该接种点通过电话对近1900名群众进行了提醒或回访,包括对1500余名未完成全程免疫的群众进行宣传、提醒;对300余名第一剂次在该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在市内其他接种点及省外接种点接种的群众进行回访,内容涵盖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的时间、地点、疫苗种类、疫苗批号,根据回访信息补录完善接种信息,实现接种信息的闭环管理。此外,接种点国庆长假不休,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在为群众提供不间断接种服务的同时,持续排查梳理未接种人群信息、未接种原因等,再次电话提醒、宣传解答,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

截至7日,该接种点国庆长假期间共为近1500名群众提供接种服务。

(魏晓燕 双晓萍)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