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部分景区推出重阳节“优惠礼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0:0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彭艺唯)记者10月13日获悉,我市部分景区为老年人送上“优惠礼包”。

五道峡景区:重阳节当天,凡60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一律免票,随行家属或子女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半票优惠。

九路寨景区:重阳节当天,在九路寨门楼下合影,发四世同堂照片至微信朋友圈,享受套票199元包干(四辈人的大门票+观光车+索道);一位成人+一位60岁以上老人套票享受特价99元(大门票+观光车+索道,原价290元);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免景区大门票(观光车+索道+保险,合计80元);6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住森林别墅享特价399元(含双人早餐)。

横冲景区:重阳节当天,凡60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一律免票,随行家属或子女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一律享半票优惠。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