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班举行 助力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难点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0:03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崔习园)10月11日,记者获悉,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于日前举行襄阳市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班,以帮助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改造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湖北文理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向参训企业代表讲授数字化转型相关国家政策、行业动态、前沿技术、应用案例等知识,并围绕企业如何顺应数字化趋势转型升级把脉支招。

培训期间,参训企业代表还先后参观了湖北万洲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并召开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始终坚持“办好实事、服务发展”的原则,以培训活动为契机,导入各类优质服务资源,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提质增效、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