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德璋到襄城区调研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0:2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10月1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德璋带领襄城区、市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襄城区,调研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襄阳市精信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凌晟药业有限公司,李德璋仔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和安全设施运转情况。他指出,化工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严把从业人员的资格关,加强日常管理和常态化安全教育培训;要尽快建立园区内的安全生产监控平台,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生命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襄阳寒桦精机有限公司、湖北环宇车灯有限公司、湖北雪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李德璋一行在各企业生产车间调研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要求,各企业要逐步对现有设施实施智能化改造,高标准实施项目建设;要加强企业现场管理规范化,使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要深耕所在的领域,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