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学家训 传家风”廉政宣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伙牌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4:59 来源: 云上襄州

10月11日,襄阳市襄州区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与伙牌镇财政所党员干部到该镇湾子村清廉家风展陈馆开展“学家训 传家风”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参观了湾子村家风馆及党风廉政建设“十进十建”工作。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全体党员干部共上了一堂生动“学家训 传家风”实景课。

借助实景课堂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培育清廉文化,在强化自我约束的同时,重视并加强家风建设,以身作则,以家风促党风,以党风带民风,积极打造财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通讯员:王琦 鄢群清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