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疗机构涉嫌违规问题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14:59 来源: 云上襄州

10月11日上午,襄州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疗机构涉嫌违规问题约谈会,辖区28家被检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襄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对2021年襄阳市打击“三假”和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情况的通报》,并对专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聚焦“三假”重点问题,各定点医疗机构要认真学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提高政治占位,全面提升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管理水平,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高度重视,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医保局将成立工作专班督促,确保全部整改到位,问题金额全部追回基金账户。强化行业自律,落实医疗机构内控管理考核制度,各定点医疗机构要认真学习政策、法规,不断完善和优化服务环境,提高诊疗水平,规范病历书写,全面履行“协议”规定,严格自律,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合理收费,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两定医药机构健康、有序、规范发展。

通讯员:徐玲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