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召开新闻宣传重点选题策划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16:19 来源: 襄阳襄州网

10月14日,襄州区召开新闻宣传重点选题策划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斌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的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先进典型分别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解读了襄阳市2021年10月新闻宣传重点任务清单和襄阳市2021年第四季度新闻宣传工作重点,指导我区新闻宣传组织策划工作;中新社、湖北日报等中央、省市级媒体代表就新闻线索收集、畅通沟通渠道,以及近期本媒体重点关注的问题现场与各部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欧阳斌首先感谢市委宣传部和各级媒体一直以来对襄州宣传工作的关注、支持,并表示今后还会不定期地召开选题策划会,加强与各媒体的沟通交流。希望中央和省、市媒体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关注襄州、支持襄州、宣传襄州,讲好襄州故事、展示襄州形象、传播襄州声音。

欧阳斌要求各部门以及区融媒体中心,要积极作为,增强新闻敏感性和主动策划意识,要建立宣传联络机制,进一步梳理、深挖近期和将来一段时间的新闻亮点,定期收集新闻线索,确保上需下达;要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增强主动意识、全局意识、争先意识、攻坚意识、亲自动手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联系,根据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时确定重点宣传主题,报送新闻线索和背景资料,推荐典型人物和先进经验,策划实施新闻外宣活动,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本领和水平,为推动襄州高质量做出贡献。

全媒体记者:徐登峰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