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科技局:积极打造“襄十随神”科技资源共享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09:00 来源: 襄阳日报

近日,襄阳市科技局前往十堰市科技局和神农架林区科技局,就促进各地科技资源共享、共同打造科技服务综合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汉江科联网不断促进“襄十随神”科技服务联盟的成立,以四个城市优质的科技服务机构与资源为抓手,让科技服务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型,从被动适应服务向主动预判服务转型,将科技资源与数据价值最大化,推动“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资源的共享、科技产业的共创、发展效益的共赢。

襄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刘卫国说,汉江科联网作为目前省内首个综合性的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希望能与十堰、神农架科技资源形成良好的交流互动,并发挥好中枢纽带作用,助力“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创新发展。

探讨会上,汉江科联网运营单位代表介绍了平台关于汇集资源、功能及服务体系的具体内容,汉江科联网建设单位根据十堰市科技局和神农架林区科技局提出的关于如何将当地科技资源融入并对接到平台等问题作出解答。

襄阳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苏晴霞说,汉江科联网是襄阳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科技资源共享平台。这次到十堰、神农架调研,就是交流、学习两地科技创新工作的先进经验,探讨如何以汉江科联网为抓手,推进“襄十随神”城市群科技资源共享、共建的机制与做法,找准合作切入点,推进兄弟城市科技创新发展。

(常丽 杨洋)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