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抢抓改革机遇 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08:58 来源: 襄阳日报

10月15日,全市已(拟)签约企业挂牌上市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徐冰听取各企业上市情况汇报,要求抢抓改革机遇,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对33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实行市级领导“一对一”联系包保,确保企业上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推进会上,超卓航科、荆洪生物、汇尔杰等企业与其保荐机构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市时间表、路线图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徐冰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上市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上市信心,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找准市场定位,规范公司运作;各证券公司要安排精兵强将,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应报快报,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各部门要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要求,采取“一事一议”和“一企一策”的办法,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