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0:0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特约撰稿人陈建波 全媒体记者张丽)襄阳市2021年秋季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记者昨日从教育部门获悉,此次计划测试1800人,时间为11月16日-21日。10月26日起可以网上预约,预约满额后系统会自动关闭。

襄阳市户籍或持有襄阳市居住证(有效期内)且已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已取得全部或部分教师资格考试成绩且成绩在2年有效期内的考生均可报名。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学生可到本校测试站报名测试。

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介绍,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采取网上预约报名、资料审核的方式进行。网上预约地址: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bm.cltt.org。网上预约开始时间:10月26日上午9时。10月29日9时考生可在“报名查询”中查看审核结果。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11月13日登录网站http://bm.cltt.org/“打印准考证”栏打印准考证。

普通话测试咨询电话:3530101、3530303。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