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进行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10:13 来源: 云上襄阳

【襄阳政府网消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市中医医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万家星火宾馆接种点)已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截止10月20日,已为近800名符合条件的群众提供加强免疫接种服务。

目前,接种新冠疫苗仍是强化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与此同时,在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后,经过一段时间,一些人免疫力在下降,保护效果也在削弱,而开展加强免疫,对于保护易感人群、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中医医院医务处主任袁安冬提醒,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灭活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才能再进行加强免疫剂次的接种。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后,健康码将由“金码”升级为“钻石码”,作为后续加强针查验凭证。眼下,他们的接种点疫苗供应充足,可以从早8点到晚7点提供不间断接种服务。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