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第六届“创客中国”大赛全国500强产生 襄阳市一项目入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09:42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王翎 实习生黄晓雨 张尔娇)11月10日,记者从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工信部日前公示了第六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500强名单,湖北共有14个项目入选,襄阳航鹏化动的高性能小型化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成功上榜。

据悉,该项目在此之前已获得2021年“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襄十随神”区域选拔赛企业组一等奖、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二等奖。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信部和财政部举办,旨在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借助此次大赛,扎实推进“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的培育,促进我市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发展,让创新成果在我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