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全省首个! 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工作站“落户”襄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9:10 来源: 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邓君陶 全媒体记者杨洋 实习生胡言智】11月21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我省首个地市级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武汉)工作站“落户”襄阳。

据了解,襄阳工作站将充分利用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武汉)资源优势和运营能力,努力搭建四大平台:海外人才推荐引进平台、科研和技术项目合作平台、境内外学术交流平台、科技决策咨询平台,把更多的海外华人科创资源引流入襄阳。

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武汉),网罗和汇集高层次国际知名领军创新创业人才,在世界各国顶尖研发机构、重要大学、学会、企业及创新园区建设离岸网络节点,并合作共建离岸创新创业合作经济体。通过离岸基地整合海内外人才、技术和资金等社会资源,为高端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便捷创新创业平台,为海外机构、高层次科技团体来华创新创业提供全程全域的优质服务。同时,为国内优质企业、领先技术“走出去”探路指航,形成创新创业要素“既引得进来,又走得出去”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