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湖北教育》教研名师点赞襄州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0:18 来源: 云上襄州

“襄州的教师对同行很热情,备课很细心,讲课很用心”近日,第三届《湖北教育》“教研名师”观摩课暨学习中心课堂建设研讨活动圆满落幕,来自荆州市公安县梅园初级中学教师刘小琴深有感触地说。

“《湖北教育》杂志社决定在襄州区举办第三届《湖北教育》“教研名师”观摩课暨学习中心课堂建设论坛,是对襄州教育的肯定和青睐,我们必须全力办好这次活动,全面展示襄州教育形象,集中展现襄州魅力。”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德东在活动筹备时说。

据悉,为保证此次活动安全、有序、高质开展,区教育局提前谋划,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责任到人,时间到分。区教研中心全员参与会务服务,城区学校全力配合,襄州教育系统共组织600多名学生参加课堂教学,60多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同时,区教育局邀请各级媒体,从台上专家对当代基础教育最新理念的感悟、解读,到课堂中“教研名师”展示的最新教科研成果,从课堂上呈现的亮点特色到活动背后的点点滴滴……进行全程全方位、多角度报道,立体式分享。目前,湖北日报客户端、襄阳日报客户端、湖北教育信息网、云上襄阳、襄阳教育发布、襄阳教育网、云上襄州等媒体已发布相关稿件、微视频13篇(条),在全省教育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短暂的几天生活学习,广大学员充分感受到襄州教育以“传播正能量,再创新辉煌”为抓手,始终围绕学生用实际行动描绘新时代教育画卷。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希望再来襄州,共话教育发展,品味深厚的教育文化底蕴!

通讯员:张玉军 王兵 程雪燕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