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10:03 来源: 襄阳日报

如何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作出重要研判,通过了《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的实施方案》。此次全会在关键时刻提出新的目标、新的愿景、新的举措,对于凝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力量,建设美丽襄阳、实现绿色崛起意义重大。

奋进的号角已吹响,襄阳怎么干?为集思广益,营造和深化舆论氛围,今日起,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襄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襄阳日报社、襄阳泽东化工集团联合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主题征文活动,征集相关的建议、理论研究、实战经验等。

征文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征文对象涵盖各行各业的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征文署名方式,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单位或其他社团名义,结合主题任务,找准所在单位定位,既可有理论研究,也可有实战经验,字数不少于3000字;征文范围围绕五项任务、六个定位、八项举措建言献策或展现各自优势、做法。《襄阳日报》《襄阳晚报》将开设专栏,择优刊发。征稿结束后,将聘请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应征文章进行认真评审,评审结果通过一定方式进行公示,新闻媒体公布获奖名单,对获奖者分别颁发一定奖金、荣誉证书,并将文章汇集成册。

应征稿件请用标准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标注“加快建设美丽襄阳、率先实现绿色崛起征文”字样,稿件末注明姓名、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号码。投稿邮箱:752664295@qq.com。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